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参观赣榆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7-03-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9

  

310日下午,校“教学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到赣榆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副院长王明高、纪委书记张战兴参加了教育活动,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参观了十八大以来反腐成果展。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反腐重要论述和从严治党的新政策、新举措。大家充分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退化、信念动摇开始的,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时刻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知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

参观活动达到了以案说法、净化心灵、敬畏法律、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效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

                                      (纪委监察审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