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解放思想 大胆创新 做细做实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10

 

3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教学工作考核评定实施办法、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对人才培养方案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院长李梅英、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梅英指出,各部门要加强研究,对即将出台的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定办法进行认真修改,系部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拟定具体可行的实施细则、成立教学工作考核小组并报学校备案。学校将教学管理与教学监控“两条线”分开,邀请校外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开展第三方督导,推进更为深入细致的“推门听课”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适应未来教学评估要求。学校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拟定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框架性意见并聘请有关专家加以论证。各系部应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思考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专业课、基础课、选修课、创新创业课的开设等问题,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探索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模式,将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规范、更扎实。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还对教学成果申报、省技能大赛参赛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