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加强教学督导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7

为建立有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激发全校教师的质量意识与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3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李梅英出席会议并为聘请的专家督导员颁发证书。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梅英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校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对我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迎评建设工作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要求教学督导组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课堂督导教学,传授优秀的教学经验,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为当前教学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设性评价和合理化建议;全面参与全校性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全体教学督导组专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