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与雷锋车同行,共建文明港城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0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80


 

201734日上午,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与雷锋车同行,共建文明港城”2017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副院长王明高、校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集中发布了2017年全市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 亲情关爱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文化、医疗卫生、法律、环保、消防等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学校青少年志愿服务,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送文化、种文化志愿服务以及重大节日赛事活动志愿服务十大类100项。这些项目的发布与落实,旨在加快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将全校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汇集,共同传承雷锋精神.35日学雷锋日当天,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赴开发区太白涧景区开展以“文明出游,爱护环境”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我校对雷锋精神的步步传承激励着学生的健康成长,校志愿者不断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社会志愿服务,拓展思维,洞察社会问题,培养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突显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