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业“专接本”项目再获荣誉

发稿时间:2015-04-09 来源: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793

 

 2014年度自考“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成教处处长刘剑波和部门成员王晨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工作会议中,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我校成教处处长刘剑波上台代办学校领奖

 

 

  48日下午2:30600,南财大“专接本”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钟山厅如期举行。南财大分管自考工作的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书记,会计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省教育考试院的自考处处长、副处长,57所对接南财大的高职、高专院校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处长)以及各对接“专接本”项目的院校具体负责“专接本”项目的经办人员共147名,参加了这一年度盛会。

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南财大“专接本”项目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15年度的工作任务,表彰了2014年度“专接本”项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南财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认真评选及综合考量,特别是依据各专科院校“专接本”项目的学生一次性考试及格率,一次性毕业率及学位授予率等指标打分,我校成教处牵头主办的“专接本”项目在57所对接的高职(高专)院校中,综合排名第七名,再次荣获了先进办学集体荣誉称号,这已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系部领导、教师、班主任们的无私帮助,是对所有参与“专接本”项目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

通过这次年会及会后的校际交流,我们发现,我校“专接本”项目的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及缺憾:如开办的专业单一、办学规模较小、日常管理尤其是学生管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强化等,这些问题的存在,意味着我校“专接本”项目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的空间依然很大。

随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成立,成教处将围绕高职学生升学的愿景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进一步加大“专接本”项目的宣传力度,力争在稳步扩大“会计”专业规模,提升办学质量的同时,适时增加对接专业,开办“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以适应新的办学形势,力争把“专接本”项目办成我校(院)的优质品牌,成为我校高职(高专)招生的卖点和亮点。

  

                                                成教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