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2级专升本会计函授班学员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4-03-31 来源: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935

     3月29日中央财经大学2012级会计函授本科班毕业论文在我校教学楼A楼一楼报告厅和B楼一楼报告厅展开。本届毕业生36人,答辩小组分2组进行。本次答辩组组长由成教处处长刘剑波副教授担任,答辩组成员焦建平、梁伟康、苏文成、彭习锋、张丽雅、李春萍等8位副教授及成教处全体成员参加。从论文指导开始到论文答辩的每个环节,每位指导教师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员的论文严格把关。答辩过程中,学员针对各小组指导教师提出的问题,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准确深入,每位答辩教师给每个学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通过论文答辩,考察了学生基本理论知识、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大大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能力和独立实践能力。

  

  

                                                                  成教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