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初级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3-09-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00

914日—17日全国会计初级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全国会计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财政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新的考试举措,对机房的软硬件要求较高,对计算机维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也有极严格的要求。本次考试系我校成教处迄今承接的一次最大规模的考试,共有4666名考生在我校D楼机房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社会影响大,技术要求高。在赵学群校长和王明高副校长的精心安排下,在刘世涛副处长及刘洁、陈丽娜两位教师持续半月的精心组织、调试下,在总务、安保、办公室、教务等多部门的共同协助下,本次考试顺利落幕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的成功也为成教处今后承担更大规模的考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今后成教处将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动用一切社会资源,承担更多的有社会影响的考试,以锻炼教师队伍并扩大社会影响!

成教处

2013年9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