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会电专业创建省级品牌工作进行视导

发稿时间:2013-06-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60

 
 

 

6月17日,省品牌专业建设工作视导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项视导。

市教育局高健副局长致欢迎辞,赵学群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会计电算化专业负责人焦建平主任所作的题为《加强内涵建设 注重能力培养 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建设工作汇报。接着专家们实地察看了校园和校内实训基地,深入课堂听取了钱芳、张义龙、袁月华和杜素文四位教师的授课,详细访谈了专业负责人,仔细查阅了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的相关资料。

最后专家组进行了视导反馈,对我校校园环境、教学设备的焕然一新、信息化教学程度高、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会计电算化品牌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专业建设定位准确、专业文化特色明显,能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课程建设成效突出,发挥了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三是课程实施规范有效,课程改革成效明显;四是专业负责人素质全面,思想理念先进;五是各项教学管理制度规范齐全;六是教学实训设备先进,教学设施数量充足,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率高;七是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成绩突出;八是重视社会培训工作等。同时也指出我校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王明高副校长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专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信息化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品牌专业的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13.6.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