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考核述职会

发稿时间:2013-05-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42

 
 

 

201358下午,我校分别对会计系、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社科金保系和应用外语系举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工作考核述职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春萍处长主持,汪兆林副校长、王明高副校长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本次考评会。

根据学校201131号文《教师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各系对上学期上课教师的教学工作认真考核,将考核总分进行排名。在此基础上,教务处按各系上课教师总数的20%提出了34位初选为A等教师名单。在述职会上, 34位教师对自己上学期的教学、科研和班级管理等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交流了自己的课改理念和教学方法。

校考评委员会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确定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考核为A等的教师。

教务处

2013.5.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