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领导来我校督查交流

发稿时间:2013-05-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80

 

 

58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阚京华博士一行三人,在副校长王明高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校景,并指导和督查了我校2011级“专接本”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毕业论文答辩现场,阚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几位学生的论文答辩,仔细检查了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及相关文档的规范程度,对我校“专接本”班教师的敬业精神,专业水准,管理水平,教学质量作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专接本” 的各项工作都达到或超过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各项办学标准,不愧为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项目的先进办学单位。

上午10点,在行政楼304会议室,校长赵学群同志会见了阚院长一行,并对之后召开的座谈会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的“专接本”任课教师依次发言,各抒己见,对教材、教学及考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设想。会议上,南京财经大学的各位领导再次对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当场表示,今后主考学校与专科学校要多进行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反馈信息,及时解决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做好主考学校的教学服务工作。并决定将一些复杂和疑难问题上报省教育考试院领导。

这次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领导的督查,交流及座谈会。密切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开创了“专接本”教学的一个新局面,成教处各位老师将更加努力工作,把“专接本”项目办成学校的一张名片和一个品牌,为会计类专业学生的进一步深造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服务。

成教处

2013年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