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学校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视导组莅临我校视导

发稿时间:2013-04-2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64

 
 

4月23,市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工作视导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金融保险专业进行为期一天的专项视导。

王明高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海燕处长和金融保险专业负责人史灏玲副处长所作的题为《“双主体”办学多维度推进 努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重素质 强技能 创特色》的专业建设工作汇报。接着专家们实地察看了两个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深入课堂听取了林书童、滕罕、焦微家、周娟和王婷五位教师的授课,详细访谈了两位专业负责人,仔细查阅了两个专业建设的相关资料。

最后专家组对视导情况进行反馈,他们对我校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业建设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构建了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各项教学管理制度齐全;教学实训设备先进,教学设施数量充足;师资队伍建设成绩突出,教师整体素质较高;教学模式多样,教学手段灵活;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率高,教学资源库建设有特色;强化学生技能训练等。同时也指出我校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教师“两课”评比和信息化大赛工作;加快推进校园文化和专业文化建设等。

王明高副校长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强专业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稳定和扩大办学规模、提升专业信息化办学能力。

 

教务处

2013-04-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