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大礼堂、看台钢结构屋顶检测(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大礼堂、看台钢结构屋顶检测(二次)招标人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磋商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大礼堂、看台钢结构屋顶检测和质量评价

2)建设地点: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

3)检测范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大礼堂、看台钢结构屋顶检测和质量评价,主要为风雨操场、大礼堂、看台钢结构屋顶,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

4)服务周期:7日历天。

5)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所有检测行为、程序、结果均应符合国家、江苏省及连云港市关于法人委托检测的规范、规程、标准等相关要求,保证检测数据准确、真实,检测报告应在规定的时间报送招标人。

6)最高限价: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资质证书,并取得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计量认证证书;

5、项目负责人具备省级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质量检测岗位证书;

6、投标单位拟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社保缴纳凭证(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社保缴纳时间至202311月。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无出借挂靠资质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9、本项目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公布为准,惩戒期限自网站上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开始,直至撤销或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

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文件获取时间:2023120410:3020231208 16:00

4.2报名方式: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签字盖章,文件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80148793@qq.com.如果没有发招标文件报名表发至规定的邮箱,开标现场以无效标处理。

4.3报名后招件文件请自行下载

五、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5.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121310:00。响应文件要求正本1份,副本3份。

5.2地点:学校图书馆115

六、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招标人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

招标人联系人:陈老师

招标人联系电话:051885899733



附件:

报 名 表

日期: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供应商名称

  

所投标段

 

供应商地址

  

    

  

联系人

  

    

  

电子信箱

  

    

  

报名截止时间

2023120816:00                          

备注:

 

 

 

 

 单位盖章:













检测招标文件.doc

说明:1.供应商在2023  120816:00  之前将本表递交至80148793@qq.com。如果供应商未能按时递交本表,导致不能及时得到相关修改澄清等信息,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