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群系统改版项目JSCKTP201511001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967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群系统改版项目经院领导批准后,按《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工程、物资和服务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现对外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名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群系统改版

项目编号:JSCKTP201511001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现有的网站群系统已经使用一段时间,非常符合学校的实际应用环境。现根据学校发展和各部门的实际需要,需要在原站群系统基础上对学校主页及16个二级部门的网站做适应现在主流风格的网页改版工作。具体名称、规格和参数指标见附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群系统改版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2.学院原有网站群系统升级。

3.供货期:201611日前必须全部制作完毕并上线运行。

三、投标人条件:

1.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单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

3.投标单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投标信息: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均可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财务处获取或下载竞争性谈判招标文件。

2.竞争性谈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51124日上午8:20-09:30 ,递交地点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行政楼111室(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号),请投标人将“网站群系统改版竞争性谈判投标文件”密封送交文件3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迟到或逾期未递交投标文件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3.本项目只接受当面提交的投标文件,传真、邮件等其他任何形式均不予接收!

 

附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群系统改版竞争性谈判文件1(201511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