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标牌项目JSCKXJ201508004询价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924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楼层号牌、科室牌、图书馆标牌等项目施工经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对外发布询价公告。

一、项目名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标识牌

项目编号JSCKXJ201508004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拟采购楼层号牌、科室牌、图书馆标牌、图板制作等,详细规格和参数指标见《报价表》。本项目包括:原标识牌的拆除,标识牌的供应、运输、安装、售后服务以及必要的技术指导等。

2、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日内。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设备和技术能力,营业执照须包招牌标识制作等内容。

四、报名登记及投标信息: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均可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处获取或下载询价文件和相关资料。

2、询价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5年8月11 日8:30-9:30 ,递交地点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图文信息楼114室(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号),请投标人按《投标文件格式》密封送达投标文件4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及报名登记表一份,迟到或逾期未递交投标文件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本项目只接受当面提交的投标文件,传真、邮件等其他任何形式均不予接收!

3、踏勘现场时间: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8月9日每天9:00至17:00。联系人:王红(电话:15205132917)

附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标牌项目JSCKXJ201508004报名登记表.doc

      标识系统询价文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5080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