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提前招生校测缴费指南

发布时间:2024-03-12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084


经审核,我校今年提前招生第一轮所有报考考生均符合校测资格,请考生仔细阅读本指南,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流程完成缴费。


收费依据: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

收费标准:校测文化考试费用为60元/生,体育特长生加试费用为60元/生

第一轮校测缴费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3月12日12:00——3月18日12:00

第二轮校测缴费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4月12日14:00——4月16日17:00


缴费流程:


1.     学生根据报名类型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缴费页面


2.   扫描结束后会弹出如下窗口,点击“注册”弹出注册对话框,输入手机号并输入验证码。

3.在注册界面,如下图,设置好密码并填好已经获取的验证码后,点击“注册”按钮


4.跳转至登录界面,输入注册的手机号和密码进行登陆

5.登录后,会跳转至如下图的信息采集页面,按要求填完信息后点击“立即支付”,按提示完成支付操作,即可完成报名缴费。其中“高考考试证号”一栏中请填“考生号”。



※注意:缴费完成后,请通过我校招生小程序进入准考证系统下载准考证并打印,具体操作流程见“准考证打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