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0-12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0

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苏勤善堂是一家以中老年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针对其不同生命周期和身体状况,通过食疗养生、旅居康养、文化养老、智慧居家养老四大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一管到底式养生养老服务的公司。公司依托中粮、卫岗等国际大牌企业的背景,拥有高端技术设备及人才、优质的原材料以及一流的生产销售渠道。

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真产品、真宣传、真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先做正,后做强、再做大”的经营理念。经过17年来的发展,公司逐步将连锁经营、电子商务、产业投资及文化旅游四项结合成为一体化产业格局,旗下拥有400多家实体门店,以中粮可益康、源自原坊健康营养中心、康瑞仕健康营养中心等品牌店面,遍布全国120多个城市和地区,形成“一核十圈七区”的市场格局,累计30多万中老年中高端会员。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公司积极布局跨境电商,打造O2O跨境购平台——勤善购,为客户提供全球优选、源头保障、快速便捷、物超所值的跨境购服务体验,倡导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为关注老年人文化养老需求,俏乐一族旅游管理公司,提供专业的中老年旅游定制化服务,重点打造“候鸟式”养生文化旅游。俏乐之旅依托勤善堂十多年的专业服务优势,针对中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定制了多款文化养生旅游产品,让老年朋友实现“行走天下”的梦想!

 

二、公司福利

1.提供免费住宿:三室一厅居家式住宿;

2.月休四天、带薪年假15天;

3.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实习期购买意外险);

4.不定期国内外旅游、过节礼品;

5.带薪培训、生日福利等等

联系方式:陆倩倩  15005190829

 

三、招聘岗位

【社群推广】

1.薪资:4000-8000

2.岗位职责:

1)开发资源,进行市场宣传推广; 

2)通过社群进行线上线下结合推广公司相关产品; 

3)对公司有关产品进行介绍和解析并发布社群; 

4)维护社群顾客,邀请顾客进店参加社群活动;

5)做相关社群相关产品的试吃和推广活动及旅游活动;

6)顾客购买产品后的回访和维护工作

3.任职资格:

1)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2)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

4.工作地点:

江苏、浙江、山东

【旅游助理】

1.薪资:4000-7000

2.岗位职责:

1)带领顾客去药植园及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参观;

2)帮顾客解说中草药类产品、农副产品等种植流程;

3)店面绿色食品、有机产品、农副产品、扶贫产品、中草药产品的介绍;

4)结合公司产品种植基地进行深入旅游参观; 

5)开发顾客参加公司组织的旅游;

6)对顾客后期的维护和管理;

3.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要求担任过学生干部,参与管理学生团队;

4.工作地点:

江苏、浙江

【出纳】

1.薪资:4000-6000

2.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有相关实习经历,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

3)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4)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3.工作地点:全国

 

四.发展空间

员工工作满6个月择优选拔为部长,选择有组织能力、有管理能力的学生作为部长带领团队,部长的收入每月不低于12000元。公司目前全国有400家直营门店,公司要培养100名储备部长为150家新店做储备,选拔的方式是由部长晋升到后备经理,再经过公司考核合格后方可为店面经理,店经理的年收入为20-50万。公司以一带一的培养方式并结合完善的培训体系雏鹰—飞鹰—雄鹰,在一线岗位中去发掘优秀的员工,进行逐级上升,最后作为事业合伙人成为公司的合作伙伴,让员工实现与公司共同创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