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23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842

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市食品公司改制而来,是市长菜篮子工程企业、市级储备肉存储企业、商务部双百市场工程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天缘”品牌于2019年被评为江苏老字号,天缘肉品是长三角地区名牌产品。企业多次被评为菜篮子保供先进单位、农产品流通先进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又被列为我市首批8家重点保供单位、国家重点企业保障名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财务会计      5

   18-35岁,会计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办公室文员      2

   18-35岁,工商管理相关专业,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工资3000起,带薪年假

联系人:王主任    13775590940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通灌南路建院观筑大厦B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