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833

中企盈飞 (北京) 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财税领域且具有较     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财税领域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是“博文环球”集团旗下所属子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累计合作高校300余所。集团联盟成员达到3200余家,通过对口实习实训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及水平。

岗位:会计助理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1、负责财务档案管理、解答潜在客户提出的疑问;

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财税领域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是“博文环球”集团旗下所属子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累计合作高校300余所。集团联盟成员达到3200余家,通过对口实习实训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及水平。

2、负责应收账款以及开具发票、配合主管完成日常业务的流程实施;

3、积极维护、跟踪、反馈及掌握客户需求;

4、通过网络进行有效的客户管理沟通;

5、负责到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办理公司注册、变更、注销及其他相关的工作;

6、每月按照税务所的要求和时间,采取上门、上网等申报方式向税务机关送报表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审计助理    招聘人数:50

岗位职责:

1、参与执行各类型审计业务;

2、负责编制审计业务工作底稿;

3、负责利用审计方法,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增强管理能力和减少企业风险;

4、按照审计程序要求,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审计工作底稿;

5、协助项目审计负责人,做好审计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6、具体听从相关领导安排

实习待遇: 提供住宿,实习期间第1-3月专科实习综合津贴1500/月,第4-5个月实习综合津贴1800/月,第六个月实习综合津贴1800+2000元(奖金). 不住集体宿舍每月可享受住房补助600元。有初级证书者每月补助100元。

 实习6个月后可直接转正。转正后学生薪资待遇构成:基本底薪(5000-8000+提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全勤奖+节日福利。

公司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会计实习生→会计助理→财务会计(初级、中级、高级);审计实习生→审计助理(三级、二级、一级)→项目经理→部门经理。

 8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上海市/北京

 联系人:马老师:13585975170(同微信)张老师1880105563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