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志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695


    上海志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聚焦⼤⾦融和新经济等重点⾏业与领域,致⼒于培养富有创造⼒、决断⼒和组织⼒的卓越⾦融⼈才。依托复旦⼤学、上海交通⼤学、上海财经⼤学、南京审计⼤学、浙江⼤学、东南⼤学、中国浦东⼲部学院等⾼校的深厚师资,以及各⼤银⾏专业背景的业务实战师资资源,组建了300多位在金融业深耕多年的专家团队,面向金融市场和系统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教育培训服务,累计服务客户超100家银行,涵盖国有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获得各大银行的高度认可。

一、招聘岗位:运营助理
二、职位描述:
1、开展日常培训运营工作,培训效果评估、考核跟踪与总结;
2、负责学员档案整理、学员对接等组织工作;
3、ppt课件整理及归类、标书修改等;
4、协助讲师进行教学活动。
二、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文案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各种办公软件。
2、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有组织社团、主持活动经验者优先。
3、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三、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提供五险一金,包括但不限于职业规划,能力培训,晋升通道,团建活动等
四、招聘人数:2人,男性优先,女性能力特别突出者可破格录用

五、公司网址:www.zhishengjiaoyu.com

六、联系人:刘老师1861615092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