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4-14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806

单位名称

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单位联系人

王凡

电话

13701456985

邮箱

422584844@qq.com

单位简介

 

概况: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总所:经深圳市财政局批准于20051月成立,是持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的正规性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发挥高度专业水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财务审计,咨询等服务,是深圳知名度较高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206月,鹏盛会计师事务所正式成为华南地区首家、且唯一一家全国性总部会计师事务所;9月,鹏盛通过财政部和证监会“从事证券业务”双备案,具备从事证券市场业务资质。

 

工作地点:扬州中石化财务共享中心

中国石化财务共享服务20133月正式启动,是在公司国际化、信息化和经营规模快速增长背景下的管理创新,将集团内部成员企业共同性、事务性、重复性、标准化的财务业务分离、整合,为整个集团提供统一、标准、高效的专业服务,以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

 

工作内容:中石化财务共享中心的财务共享处理、凭证处理等。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条件要求

岗位待遇

财务共享操作员

15-20

2023年应届毕业生、熟练操作电脑,财务会计专业类优先。

培训期待遇:实习补贴1000/+餐补(有食堂)400/+住宿补贴1000/月(不住宿的,补贴直接发放);培训时间:三个月,培训合格留用;转正后待遇:基本工资+计件工资+福利+年终奖+五险一金+住宿,多劳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