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963

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江苏省人民政府表彰“建筑业优秀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30158万元,在内蒙古、河南、河北、湖北、重庆等多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增项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基础、消防设施、钢结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资质。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我国建筑业发展,本着立足本地,坚持拓展外埠市场,在“以质求胜,以誉揽客”的经营宗旨下,坚持“精心施工,建优质工程;诚实诚信,让业主满意;持续改进,创行业先锋”的质量方针。

    公司现为江苏省建筑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AAA”资信等级企业、江苏省首批装配式建筑施工企业、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江苏省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首批生产基地。    

    二、招聘信息

所需岗位

学历

数量

待遇

 

1

施工员

本科

8

面谈

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优先;能够独当一面,有土建工程管理经验优先;获校奖学金、土建类技能证书等优先录用。

2

造价员

大专及以上

10

面谈

建筑、安装类专业,有二级及以上造价师职业资格优先;熟悉施工图纸、熟练掌握CAD、广联达等计价软件;获校奖学金、造价类技能证书等优先录用。

3

文秘(男)

本科

1

面谈

文秘、中文、汉语文文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4

文案策划

本科

1

面谈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广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财务审计

优秀专科生)

2

面谈

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优先;具有良好的品德素养和职业信誉,良好的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相关软件。岗位职责:从事房地产行业、企业内部的审计工作。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西路99

联系电话:1803673525713812446400051883227188  

联 系 人:程女士、王女士     邮箱:4108835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