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112

      永和大王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快乐蜂集团成立于1978年,为菲律宾规模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旗下7个高级品牌,于10余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家餐厅,并不断地继续在世界各地拓展集团的规模。

快乐蜂集团于2004年开始拥有永和大王。目前,永和大王已经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南京、武汉、深圳等近30个城市开设400余家餐厅,员工总数超过12000名,是中国大陆覆盖面最广的中式直营快速服务连锁餐厅之一,成为立足发扬光大中华美食,并专业从事中式快餐连锁经营管理的大型餐饮集团。

我们将于中国各地继续快速拓展业务,真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进,共创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的第一品牌!

1、定位:国际知名连锁餐饮运营管理人员。

2、培养:提供4-6个月脱产及半脱产相关的工作技能、技巧培训,并可得到有关管理\沟通\领导\人员\成本\订货\排班等专业课程培训

3、目标:  成为国际连锁企业的工作经验,受益终生的工作和处世技巧的优秀餐厅营运管理人才

二、招聘职位

1、实习岗位值班经理(MT

2、岗位描述

1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2)维护餐厅顺畅的营运流程;

3)维护餐厅良好的FSC水平及优秀的客人用餐体验;

3、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4、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每天8小时。

3、单位地址:浙江、江苏门店

三、实习学生发展路径:

见习经理(MT)——副经理(ASM)——餐厅经理(SM)——区域营运经理(DM

四、薪酬:

1、职级工资3500/月,城市津贴650/

2、毕业留用后调整成公司标准职级工资及福利待遇(副理4300元起薪,店经理6000起薪,区域营运经理10000起薪)

3、依据餐厅经营及利润情况,享受每月度SOI奖金(300-2400元不等),其他类奖金(大王送奖励、人员保留及招募奖励,餐厅企划活动奖励等等)

五、福利:

1、免费提供工作餐,根据餐厅实际条件,有需要的可以提供住宿(独立卫生间,WIFI);

2、休息:2/周;

3、在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上班的人员享受国家规定加班工资;

4、员工生日会、节日福利、员工运动会、OUTING、国内外旅游、年度体检、拓展活动、聚餐、公司年会、工会各类活动;

5、实习期间提供免费商业保险,毕业留用后享受国家标准五险一金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6、毕业留用后享受每年10天的带薪年假。

六、简历投递邮箱:dan.zhao@yongh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