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生工作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22-07-04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914

近期,有考生反映发现某些校外人员,以我校老师、学长的名义建立如“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2新生群”、“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2交流群”之类的QQ群,发送不实消息,或进行不实宣传,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考生利益,也损害了学校声誉。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一、学校在各省填报志愿期间,不设立任何QQ群和微信群,任何打着“江苏财会”名义的新生群、交流群都非校方建立。

官方的QQ群,将在考生录取之后印制在《2022年新生入学须知》上,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送到各位考生手中,届时可以通过入学须知上的二维码直接扫码加入。

二、我校招考信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办)官方网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填报志愿咨询可通过拨打学校招办电话,或通过微信、QQ小程序的在线咨询进行实时答疑,也可直接拨打本声明下方所公布手机号码直接进行咨询。

三、我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招生章程,公正、公平、公开地开展招生工作。我校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

四、对于盗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或学校教师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请广大考生勿轻信非官方网站、QQ群或微信群等发布的招考信息,加强防范意识。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考生监督举报。


学校招办咨询电话:0518-85899706,85899773,85471566

特此声明!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7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