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分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2-18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199

连云港分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连云港市分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办公设备销售、办公设备维修、网络服务、技术服务等,现面向江苏财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能够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员工、学徒,欢迎有意向的朋友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我们将共同努力、共同成长,见证成功。

  1. 招聘条件:

    1.年龄25周岁以下,男生,人品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执行公司规章制度。

    2.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学习、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计算机打字及基本的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应用能力。

  2. 用工性质:

    面议。

  3. 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人民币2500元,如能提前完成学习并能够熟练的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可根据表现在试用期内增加绩效部分,具体视学习及工作能力来定。

    2.试用期满薪资待遇底薪2600+绩效。

    3.工资报酬按照用工单位员工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4. 报名方式:

    微信:   wxid_urfnnatiezcb22

    联系电话:18857452112

    公司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龙河南路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