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515

千企万岗进校园,两在两同促就业



连聚英才·智汇港城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会邀请函


主办单位: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聘会即将开始,诚邀贵单位参加!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江苏省财政厅直属院校,创建于1964年。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财经人才,被誉为“江苏财经人才的摇篮”。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财政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等称号。本次招聘会相关事宜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情况:

专业名称

毕业生数

专业名称

毕业生数

物流管理

50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139

财务管理

312

会计

788

金融管理

159

税务

27

连锁经营管理

12

审计

72

国际贸易实务

33

统计与会计核算

41

软件技术

106

社区管理与服务

27

市场营销

89

应用韩语

18

电子商务

96

商务英语

24

计算机应用技术

43

小计

1136

小计

900

总计

2036

二、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11115日—1230

三、参会方法

(一)线下不见面招聘

1.请用人单位代表加入QQ群(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工作群:723069608),然后填写招聘会回执并以公司全称命名发送到邮箱757818966@qq.com,截止日期为1116日。

2.用人单位无需进校与毕业生见面,我校将把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并制作成展板摆放在校园内供毕业生查看选择,有意向的毕业生将联系用人单位代表进行电话或视频面试。

(二)线上招聘

1.用户注册

有意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登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cfa.91job.org.cn/),在首页左侧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

2.展位预定

参会招聘单位登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cfa.91job.org.cn/)本次招聘会网上活动专区,预定网上专区展位,并确认招聘岗位需求。

3.简历审核

参会招聘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cfa.91job.org.cn/)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4.发送回执

请用人单位代表加入QQ群(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工作群:723069608);然后填写招聘会回执并以公司全称命名发送到邮箱757818966@qq.com,截止日期为1116日。我校将把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并制作成展板摆放在校园内供毕业生查看选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18-85899773  QQ757818966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1111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会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