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办法

发布时间:2021-11-09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2409

根据我校2021年社招报名确认情况与我校招生章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确定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办法如下:

1、考试时间:20211117日下午2:30——5:30

2、考试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平台

3、考试形式:面试

4、考试内容: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

5考试流程:

1)考生于1115日前,加入我校短信通知的QQ群中,

连锁专业群号为:974458847

电子商务群号为:647299546

申请进入时、入群后请备注自己的真实姓名,非考生不得入群,我校将于1116日前在群内公布各考生的分组情况和考试时间。

2)考生于1116日,根据群中主考老师的要求,进入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连通性测试。

3考试准备:正式考试时,所有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根据群内发布的腾讯会议邀请码进入会议房间,所有考生进入自己分组所在的房间等候室等候,按照报名确认时的考生号后四位流水号顺序进行考试。

主考官将通过平台私聊备考考生抽取职业性测试试题,第一位考生开考前五分钟抽题,准备五分钟后进入会议房间进行考试,上一位考生进场后,下一位考生抽题并准备。

4正式考试:进入考场后,考生对准摄像头,出示身份证原件核对身份,告知评委题号后并进行作答,评委根据考生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并提出二至三个随机问题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作答结束评委进行计分审核,现场告知分数后,考生离开房间,下一位考生入场。

5)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我校将在校园网公示考生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五个工作日内向我校招办进行核实。

6)如公布分组考试时间后,考生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线上考试的,可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提前或延期考试,申请材料于考试前发送至我校招办邮箱,我校将根据申请情况,在1119日安排缓考,我校将不再组织另行测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线上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6其他说明:

1)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考试全过程均进行视频录制。

2)职业适应性测试每组共20道题,考生测试过的题,其他考生将不再重复抽取,若小组人数超过20人,则第21名考生按照重新洗牌后的题号顺序,再次在题库中抽取。

3)我校将在1122日前后,根据考试情况公布录取名单。

    7、评分标准:

我校面试总分为150分,其中职业适应性测试占100分,综合素质占50分,评分参考标准见下表:

考试内容

评分项目

评分标准

合计

综合素质评价

考生仪态仪表

10

50

语言表达能力

20

临场应变能力

10

综合印象分

10

职业

适应性测试

综合分析能力

30

100

专业基础知识

30

专业应用能力

40

 8、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jsckzsb@163.com

       联系电话:0518-85471566, 85899773, 8589970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