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的郑重申明

发布时间:2021-10-28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95


近期,有考生反映某些社会培训机构仿制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简章,发布非校方微信二维码、咨询电话等进行不实宣传,或以我校名义建立各种QQ群、微信群并发送不实消息等。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考生利益,也损害了学校声誉。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一、我校作为社会招生单位和考试点,未与任何社招咨询、社招培训、社招辅导等机构或组织存在委托或合作业务。我校招考信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请考生勿轻信非官方网站、QQ群或微信群等发布的招考信息

二、我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公正、公平、公开地选拔考生。我校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

三、对于盗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或学校教师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任何虚假宣传信息,加强防范意识。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考生监督举报。

特此声明!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1028

附: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4542

学校招办咨询电话:0518-85471566

邮箱:jsckzsb@163.com

招生网址:http://www.jscfa.edu.cn/zs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