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2021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0-28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213

连聚英才智汇港城

连云港2021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连云港位于江苏省的东北端,这里山海相拥,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76位,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

近年来,连云港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世界级一流石化基地拔地而起,中华药港扬帆启航,万亿级临港产业蓄势待发。当前,连云港正全面深化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大力发展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三新一高产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蓬勃发展的连云港需要人才,高质发展的连云港渴求人才,同学们,欢迎来“连云港2021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看一看,2万个优质岗位正虚位以待。诚邀你们相约海州湾畔,相聚花果山下,在连云港这座充满机遇之城成就出彩人生!

 

扫码查看岗位,等你来

网址:http://218.92.102.28:9091/home/

指导单位: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举办时间:2021/9/01 – 2021/11/30

参会企业:400+

招聘职位:20000+

参会企业和招聘职位持续增加中

职位类别: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各类岗位

专业要求:不限

具体职位信息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