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面试的黄金法则

发布时间:2021-09-08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416

求职面试的黄金法则

对于正在求职的毕业生而言,面试是最有挑战的一个环节,如何在面试中表现得当,《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一书给出了一些参考意见,其中有些建议职业咨询中常会忠告毕业生,比如面试时不要说你前任雇主的坏话。

1、面试过程中,坚定的遵守对半原则。 

2、在回答雇主的问题时,把时间限定在20秒到两分钟之内。

3、下决心让雇主觉得你有能力解决问题,而不是给他们制造问题。

4、你必须明白,雇主认为你在求职面试中怎样表现以后就会怎样工作。

5、如果有可能,带着技能证明。

6、面试时不要说你前任雇主的坏话。

7、你没有必要再记住雇主可能会问到的成百上千个问题的89最佳答案上花很多时间,只有5个问题的答案有用。

8、有些问题需要你自己找出答案。

9、面试中谨记:

没有雇主真正关心你的过去,他们的提问只是为了评估你的未来(你以后的工作表现)。 

10、随着面试的进行,你应该悄悄注意到雇主所提问题的时间框架。 

11、大多数人错过机会是因为它总是披着工作的外衣,这使它看起来只是工作而已。

12、面试经常是输在细节上,而且通常输在两分钟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