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连楚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10

 

单位名称

中连楚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联系人

刘芹

电话

13951496886

邮箱

535160615@qq.com

单位简介

中连楚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8月,注册资本109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职工5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人员30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20人,二级项目经理12人。

    目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花卉、林木种植。公司现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资质。

公司承担的项目有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厂区道路修筑、绿化种植养护及管道沟改造工程;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办公楼除及改造工程;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厂房建设、绿化种植养护及配套设施的完善等工程。

    公司将秉承安全第一、质量求优、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方针理念,争创精品优质工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条件要求

岗位待遇

会计

1

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掌握办公室软件及电子表格的运用。能够长期驻外。

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月(包吃包住),试用期满后,交五险一金,另加补贴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