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合农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9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32

江苏海合农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江苏海合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1月,隶属于广东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公司主要从事饲料生产与销售,技术研发与技术服务、饲料原料销售等业务。江苏海合在集团总部的支持下,搭建起了行业内一流的原料采购、技术研发、市场运营、资金支持平台等运营体系,为广大养殖户群体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年设计产能45万吨,主要生产虾蟹料颗粒料及膨化料、普水颗粒料及膨化料、畜禽料及高档预混料。公司经过4年多的发展,饲料销量稳步上升,2020年全年销量35万吨,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迅速提高,市场占比逐渐扩大,得到广大养殖户朋友的高度认可。

1、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备注

仓储管理员

2

中专及以上

财经类相关专业优先

连云港

优先招正式工,可接受实习或勤工俭学

出纳/销售文员

3

大专、本科

财经类相关专业

连云港、徐州

2、转正待遇:

1)仓储管理员:月工资3600-5000+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假+体检+劳保。

2)出纳、销售文员:基本工资3600-4200+绩效+工龄+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休假+体检+劳保。

3、成长:入门有导师带,有完善的学习和晋升体系。

    欢迎广大学子加盟,联系人:王先生1381234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