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712

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服务中心

招聘简章

 

中远海运集团(COSCO SHIPPING)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以航运和物流为主业的跨国企业集团,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航运、物流服务的同时,还能够在船舶及海洋工程的建造和修理、码头、贸易、金融和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服务中心系中远海运集团(COSCO SHIPPING)的下属企业,由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代理分公司、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供应分公司以及连云港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组成。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国际、国内船舶代理、船舶修理、船舶供应、货运代理、散杂货租船订舱、化学品代理、仓储、销售以及海上风电配套服务等。

公司占地面积近百亩,拥有3000平方米的办公楼1座,1500平方的甲类保税仓库1座,2000平方的乙类保税仓库1座,2000平米普通仓库1座,3000平方的修理车间1座,8000平方的三层综合仓库1座,各类型海关监管车辆多台,是苏北乃至鲁南地区最大的集船舶代理、修理和船舶物料供应为一体的船舶综合服务型企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职位

1、供应部:船舶物料报价员1名;

化学品业务员1名;

2、船务部:货代板块内勤操作1名;

货代板块业务员1名。

二、学历要求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三、招聘职位要求

40周岁以下,男性,交通运输(国际航运、航运管理等)、港口业务、市场营销、英语、物流管理、财务会计、国际贸易、经理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运用计算机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口语交流,有货运代理、船舶供应经验者以及连云港本地户口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视情况面议。

五、其他要求

1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3、思想政治素质较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0518-82309770   18061389808   程主任;

2、电子邮箱:cheng.lihong1@coscoshipping.com

3、联系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宿路228号。

 

 

                  连云港中远海运有限公司船舶服务中心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