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惠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51

深圳市惠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我司核心业务是以公共交通流量为核心,聚合零散低碳场景,如:步行、自行车、小B端的“无现金场景”等,沉淀了千万用户。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使公众绿色出行减排行为得以量化,建立了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进行碳排权交易的生态,打造多元化碳权益交易服务平台,通过技术传播低碳理念,倡导绿色生活,鼓励创新消费。

“滴碳生活”是滴碳生活平台重塑低碳环保公益事业,以“传递福利、宣传公益”为核心理念,整合优质商业服务权益,鼓励用户参与减排并行使权益,让用户与商家直接或间接支持低碳事业。

一、招聘岗位:市场专员 5

二、职业要求:

1、会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2、语言表达逻辑性强,沟通有感染力

3、学习能力强,具有挑战精神

4、适应性出差,抗压能力强

三、办公地点:南京市雨花区花神科技园,配合区域出差

四、薪酬待遇:高底薪+出差补贴+提成+奖金,综合工资3K-10k

五、联系方式:电话:17366028160,邮箱:532373743@qq.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