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282

江苏华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江苏华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

20-99

联系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7号科技创业城2号楼2001-2004

网址

联系人/电话

19905189598

华欣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连云港地区专门从事管理软件的销售、咨询、开发与应用的专业性软件服务机构。公司密切关联时代焦点,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业务开展的出发点,逐步建立了一套产品市场营销推广、项目实施维护以及产品售后跟踪服务的标准体系,并不断规范和完善着自身的企业管理制度。

公司主营:传统业务 用友产品系列:用友NC、用友U9、用友U8、用友HR、用友PLM;商业智能(BQ)、畅捷通T系列、用友政务U8系列、用友政务A++计划财务、用友政务Rmis报表系统;OA及自主开发等产品。

2020年更名为江苏华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拓展新兴业务:智慧工程、商业数据智能化、教育咨询服务,以及云产品应用推广。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学历

人数

性别

招聘信息

市场开发

经济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

专科及以上

6

6

2

2

不限

项目实施与维护

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行政人事

行政办公、人力资源

专科及以上

财务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专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及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1、履行公司赋予岗位职责,推广销售公司ERP产品、财务应用软件以及其他智能网络产品,完成软件项目的实施与维护任务;

2、掌握销售过程管理及营销技能;掌握公司产品业务涉及专业知识与客户群。

3、经营、维护市场客户关系,构建公司客户营销网络。

4、公司行政人事日常管理,招聘培训、劳资关系协调、人事合同档案维护,员工社会保险处理,公司形象宣传及活动安排等。

5、公司财物管理、账务处理、报表数据的出具与分析,税收筹划与申报、发票管理,经营数据及业绩考核分析,资金筹划等。

二、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财务、软件项目运维、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扎实计算机语言、软件实施、市场营销的基础知识,以及主动灵活的人际交往能力。

2、有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需具备强烈的自我学习的愿望与能力。

3、三观端正,态度积极务实。工作有责任心,对自己职业生涯有明确规划。

三、薪资福利:底薪+奖金 月薪3000-8000;五险一金,各项补贴。

福利等遇

试用期:

3个月

转正后

依据个人能力定岗定薪

其它: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公司员工正常待遇

职位发展:

依据年度业绩考评,定期安排职业培训、提供职业晋升机会

工作区域

公司及公司业务所在地

当前为连云港本地

到岗日期: 20207月之前;最迟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