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00

Ø  公司简介

    美丽乡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互联网+美丽乡村"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土地评估咨询服务、土地规划设计、农业项目规划管理;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并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房地产经纪;农房设计以及装配式改造;农业技术开发;农村电商等。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公司在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下成立的,本着"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高质量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范化运作,坚持用管理与服务提升产品价值,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互联网+美丽乡村"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注重员工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倡导开放的企业文化,提供丰厚的薪资福利,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Ø  招聘信息

销售代表

20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品牌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上级安排进行电话回访,提高成交率2 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3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

4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公司业务相关知识,收集潜在资料,管理客户关系

5 做好量化记录,及时汇报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对销售工作有一定热情,不懈怠

2 普通话较标准,工作积极,爱岗敬业

3 有电销相关经验或做过食品原材料销售

薪资待遇:

月薪:4000/+提成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崇文路199号富华科技大厦3

电子邮箱:zhy.zhang@mlxcchina.com

联系电话:0512-662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