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东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8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525

东风东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1.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起源于1969年成立的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继承了东风品牌商用车事业的主体业务。东风商用车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东风商用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其年产能达20万台。产品覆盖中重型卡车、发动机、驾驶室、车架、车桥、变速箱等关键总成。其产品为长途运输、区域配送、城际运输、建筑工程及采矿业服务。东风商用车产品是专业运营商必备工具,满足现代社会及未来运营需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拥有2.4万名员工,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中心及10家工厂、分(子)公司。2015126日东风集团与沃尔沃集团以55:45股比组成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东风品牌商用车为全球知名品牌。

 

 

2.苏州市东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分销商)

苏州东风东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旗下最大分销商之一,仅一市销售数据就常年占全国五分之一至七分之一。苏州东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属民营企业。2003年,公司在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购地25亩,投资金额800万元,建立东风汽车4S店,成为江苏省第一家东风汽车大型4S店。望亭、相城、吴中、吴江、昆山等区域均有门店。

主营产品:东风天锦 东风乘龙 东风天龙

经营范围:销售:汽车、汽车配件、五金、机电设备、金属制品;机动车维修服务;房屋租赁、汽车租赁;二手车经销;代办汽车过户、年检、上牌验车手续服务;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洗车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人力搬运装卸服务;普通货物仓储;国内货运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招聘岗位

1.  卡车销售

招聘需求:中专及以上;踏实、务实。0经验或者有销售经验均可。

 

2.卡车维修工

招聘需求:中专及以上;踏实、务实。0经验学徒或者1-3年经验中工类均可。

 

三、        工作地点

苏州市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望亭/昆山

 

四、        薪资待遇及福利

1.  销售

薪资待遇:实习期三个月无责底薪2500元,有提成,提成面谈。转正后,提成占比高

工作时间:上六休一,830-1730,不加班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可申请);国假正常;提供免费住宿(2-4人间);免费工作餐(食堂饭菜不错噢);发展空间大。

 

2.  维修工

薪资待遇:学徒无责底薪2000-2500元,学徒表现优秀、技术娴熟、通过考核可提前晋升。转正后,提成占比高

工作时间:上六休一,830-1730,不加班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可申请);国假正常;提供免费住宿(2-4人间);免费工作餐(食堂饭菜不错噢);发展空间大

 

五、        联系方式

陶总监Tausun13914245257

李总裁Really1391264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