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餐饮公司连云港地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533

百胜中国苏皖市场 连云港必胜客/肯德基 专向校园招聘 ——

最快22个月,让你成为独当一面的餐饮业职业经理人!

 

百胜中国苏皖市场隶属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百胜中国餐饮集团,肯德基、必胜客是我们的主要经营品牌。百胜中国苏皖市场目前已在苏皖两省100多个城市成功开出了500多家餐厅,提供就业机会近4万。

百胜中国的“百胜商学院”,有着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明确的晋升路径,培养了无数服务业管理人才。2019年百胜中国再次获得“2019中国100典范雇主”称号。而苏皖市场至今已连续8年荣获智联招聘“中国年度十佳雇主”称号;以及连续5年荣获新安人才“十佳雇主”。

我们正在寻找有热情、爱挑战小伙伴成为“餐厅储备经理”,一起为行业创造更多辉煌!

【热招职位】:连云港必胜客/肯德基 餐厅储备经理

【岗位要求】:

乐观热情:乐于善于与人沟通,喜欢从事服务业

勤奋好学:有强烈的学习意愿和能力

热爱挑战:适应倒班、晚班和高效的工作节奏

【薪资福利】:

1、全面的个人成长:职业成长的每个阶段都配备系统的课程规划+全程11导师辅导

2、清晰的职业发展:储备经理à副经理à资深副经理à餐厅经理,最快成长周期为22个月

3、快乐的企业文化:在“欢乐自在、年轻激情、认同鼓励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4、灵活公平的薪酬:月薪+季度绩效奖金,首年年薪约5

5、完善贴心的福利:

- 五险一金(公积金按10%缴纳)+额外商业医疗保险+额外工伤保险

- 每周休息2天,另有带薪年假10天起

- 每年安排定期体检

- 成为餐厅经理后,公司提供购房零利息贷款及利息补贴

6、更多选择的工作地点:连云港必胜客/肯德基餐厅(未来可提供跨地区转调机会)

我们期待并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人:杨经理 131828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