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091

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艾上AI智能教育),2014年成立于北京,始终以“科技改变教育,让学习更简单”为使命,致力于做中国智能教育 企业。全国一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及艾宾浩斯记忆原理等尖端科技为基础,以互联网为载体,打造K12全科智能化教学课程体系的辅导机构。首创线上智能教学+线下个性化辅导教学模式,有效激发了学生大脑记忆与学习潜能,使学习效率提升10倍以上。

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深刻展示了教育发展的前景。在线智能教育是“互联网+教育+科技”的完美组合,但本质做的是教育,互联网只是手段和工具。因此,真正实现智能化、个性化、人机互动化的科技创新型的产品才能最终获得成功。

连云港分校是刚刚加盟的一个新校区。致力于把知名品牌,优质资源落实在本地开花结果。造福于连云港人民。

岗位需求:销售专员、课程顾问。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联系客户,对客户进行回访,跟进,维护,开发。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经验不限,学历大专以上,有入职的带薪培训!

公司待遇:试用期底薪2000+200全勤+提成。转正底薪2500+200全勤+提成,转正公司缴纳五险,有生日会、定期团建、带薪年假等。

晋升空间:根据能力可逐步晋级公司中高级。

工作时间:9.00-11.40  14.00-18.00上六休一

联系方式:18961331112微信同号QQ370413915

工作地点:新浦云华路8号(云台宾馆北)随着公司飞速发展,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期盼有志之士踊跃投递简历面试,一经公司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连云港艾上AI智能教育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