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318

索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8月,是一家涵盖金融、文娱、传媒、科技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投资教育、智慧生活和文化输出。

本公司从金融业起步,历经六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生态农业、智能生活、文化教育等领域,业务覆盖全国,现有员工101名。名列江苏民营企业500强。历经6年风雨,公司已发展成为一支拥有高素质人才、实力雄厚、知名度高的现代企业。

多年来,索牛以“成就客户、幸福员工、引领产业”为使命,恪守“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持续奋斗、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责任”与“实业”为两条发展主线,聚焦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及新兴产业的探索实践和模式创新,将自身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将企业梦想融入时代浪潮,努力成为时代的杰出企业。

岗位需求:销售。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联系客户,对客户进行回访,跟进,维护,开发。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经验不限,学历不限,有入职的带薪培训!

公司待遇:试用期底薪2300+200全勤+提成,一个月转正底薪2800+200全勤+提成,转正公司缴纳五险,全员享受年底高分红,有员工会、生日会、定期团建、带薪年假等。

晋升空间:可往管理组长-经理-区域总监

工作时间:9.00-11.40  13.00-18.00上六休一

联系方式:15351813143微信同号QQ1258500138

工作地点:新浦万达对面的德惠商务大厦B23

随着公司飞速发展,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期盼有志之士踊跃投递简历面试,一经公司录用,公司讲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索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