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154

单位名称

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

单位联系人

孙笑秋

电话

13961379367

邮箱

543452290@qq.com

单位简介

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商贸集团,创建于19989月。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商业零售、批发代理、物流配送、集贸市场、餐饮、金融等多种业态,总注册资本11500万元,现有在职职工2100余人。公司列入“2010年苏商500强”榜单、“市商贸流通行业十强企业”、“市民营企业优秀纳税大户”、“省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以“实干自律”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主要经营方向,以打造“家得福”本土民营企业品牌为目标,努力将家得福各大业务板块做大做强,成为苏北地区的龙头企业。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条件要求

岗位待遇

储备干部

100

1、招聘条件为全日制统招专科学历作为起点,学历评定均为第一学历。储备年龄30岁以内,特别优秀的,或有相关从业经验的,年龄可以适应放宽。

2、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喜欢与人交流。

3、为人正直,能够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

 

薪资待遇3500-7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