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河地产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992

先河集团始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周总理故乡——淮安。创立伊始,先河坚持“敬业勤勉,信誉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多年的不断发展中,厚积薄发,更是形成了“诚信、尚德、勤敏、创新”的独特企业文化。

先河集团一直致力于多个领域,先后成立七个子公司:江苏先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先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先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先河装饰有限公司、淮安先河环保有限公司、淮安广源拍卖有限公司、淮安广源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

公司正在快速发展中,急需人才,我们会提供给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释放你的潜力,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凡在任职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均可竞选本公司各店店长一职。

连云港市先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至今有九家门店。目前在招聘: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洽谈成交,投资与政策咨询;

3、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源买卖业务;

4、进行商圈调研,开发房源。

任职要求:

1、年龄不限,学历不限;

2、强烈的成就欲望,学习能力、抗压强,不怕困难,不惧挫折;

3、阳光,踏实,有梦想,通过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薪资待遇:

大专:底薪1800+提成,本科底薪3000+提成(全日制的)

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做六休一。

 

晋升空间:初级置业顾问—中级置业顾问—高级置业顾问—储备店长—店长—区域总监。

 

招聘热线:18014610277,微信:455756775.欢迎各位前来咨询及推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