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集团2020实习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253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是沪市A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66)、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热水专家。

集团业务涵盖集成热水机、太阳能、空气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等全系列热水、采暖产品,并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

集团连续7年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连续12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连续8年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集团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县市,产品出口德国、美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沉淀了1400多万用户数据库,汇聚了10000多家服务网络,持续改善和提升舒适热水新体验。

四季沐歌,用心温暖亿万家庭!

一、实习岗位

岗位名称:储备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1. 根据公司统一安排,完成区域招商工作

2. 根据各省公司促销活动节点,完成产品导购、活动预热、现场执行等工作

3. 协助地区经理,做好当地市场调研、竞品调研,了解经销商需求

4. 完成公司交代的其他营销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1. 语言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2. 外向,愿意与人沟通,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亲和力

3. 吃苦耐劳,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未来愿意在营销岗位上发展

二、实习待遇

1. 实习结束后可以获得上市公司实习证明

2. 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以直接按照地区经理录用

3. 培训期间补贴50//天;顶岗实习期间补贴80//天,绩效1000/月,综合收入2500元—3500元。

三、应聘方式

宣讲会——笔试——复试——签约

四、联系方式

1. 网申地址:micoe.zhaopin.com

2. 官方网站:www.micoe.com

3. 招聘热线:0518-85051865/138123452441586128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