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纬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427

公司简介:

北京思纬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集现代通讯与计算机技术一体,专业从事呼叫中心运营、咨询培训,及系统集成服务的现代服务型企业。

“思纬创新”现有员工600余人,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行业资源整合经验;以专业的态度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方向,面向金融、汽车、健康、消费品等行业提供整套外包呼叫中心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6岁,积极进取、团结互助、敬业奉献,在业内树立了高品质的服务形象,深受客户信任;此外,公司定期举办“团队文化建设”“老员工关怀”等福利活动,体现“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理念。

    热招岗位:

1.客户服务专员   3500-6000

承担在线咨询服务,记录服务、投诉内容、解答、反馈客户问题;

协助售后调查访问,明确客户利益,记录、整理客户需求、意见,及时反馈

2.行政人事专员   3500-4500   

维护、完善公司人才储备资料库,做好人力资源评估

根据业务发展要求制定招聘计划,开发、维护招聘渠道,组织实施招聘活动;

公司各类文件、档案管理,及行政事务组织实施。

3.质量管理专员   3500-6000

根据对业务需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及评测标准;

对语音、在线服务、流程、规范进行日常监控及反馈;

通过质量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

对重点录音及业务进行分析、制定质量提升方案,并组织召开质量提升会议,形成质量分析报告。

关于招聘,我们希望你是这样的:

我们希望你也是对服务行业无限热爱的人,年轻,有活力,有态度,不甘碌碌无为,希望证明自己在这个世界有价值。

我们的团队都是8090,自由活泼,只为公司发展团结协作。希望你是个温暖的人。

我们希望你具备的素质是

1.      执行力: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本职工作;

2.      思考力:具有不断思考、积极创新能力;

3.      意志力: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放法;

4.      忍耐力:能忍受不完美的条件,却能够努力创造完美的结果;

5.      凝聚力:有荣誉感,对“同事”负责。

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598号东方大厦9

 

联系方式:汪女士 18551258053(微信号同手机号);许女士 18551295562(微信号同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