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1104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我校秋季校园招聘会即将召开,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是江苏省财政厅直属院校,创建于1964年。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财经人才,被誉为“江苏财经人才的摇篮”。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财政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等称号,201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1100人,涵盖财务金融、经济贸易、信息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类共21个专业。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81121日(星期三)下午2

2、地点:连云港市高新区春晖路8

二、报名办法

    通过联系方式的中QQ或邮箱发送回执表,回执表务必填写完整。

三、其他事项

1、单位招聘会报到时请提交本单位的、并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此次招聘会不收任何费用,每个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和文具,其余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3、各单位可自行准备海报、展架等宣传工具,统一摆放在指定位置。

四、联系方式

   地址:连云港市高新区春晖路8   邮编:222061  QQ757818966

   电话:0518-85471566    邮箱:757818966@qq.com 

 人:李老师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O一八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