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招生就业作者:点击:2414

公司简介:

连云港市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规划、风景园林、市政设计等业务。在长期全方位参与连云港市规划研究、编制、咨询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吸引、培养、锻炼和造就了一支年轻、精干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已经成为连云港地区规划人才高地。我司自成立以来,长期全方位参与连云港宏观政策研究、城市发展研究、各类规划设计和工程咨询,特别是在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及城市功能策划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通过多年规划编制与研究,科学地引导连云港市跨越发展和建设项目合理实施,形成了一套吻合连云港地区实际情况,科学性、引导性、控制性、操作性较强的规划编制体系。公司业务涉及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区开发、城市设计、重点项目的规划服务、各类城市规划信息系统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城市规划设计新技术开发等领域。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根据公司人才发展计划,现面向社会和高校公开招聘以下工作岗位,诚挚邀请对城市规划有热忱、有进取心的专业人才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施展才华与实践创新的机会,并提供与您的能力和业绩相对等的待遇。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专业要求: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为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中文、税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200010000 /月,可面议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日期2018829日至20181231

任职资格:

1、热爱行政助理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形象;

2、文字功底好,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擅长文档管理、时间管理等秘书工作;

3、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协调、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表达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

5、人品端正,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

招聘员工主要岗位职责是协助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和商务管理,其中:

1、行政管理主要工作:按照要求起草行政管理制度及各类公文信函等,落实公司文件的拟、收、发、存等工作,组织公司内部信息发布内容的编排及传播、内部刊物的出版,保证公司各类信息及时、正确的传播;协助上级进行公司管理层会议、公司庆典等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组织、筹备,进行会议记录与整理,通报会议决议;依据公司的办公用品管理规定,根据公司人员对办公用品的申领记录及上级指令,负责对办公家具、设备、用品进行选购、统一调配、发放、保管和维护管理,并定期进行预算汇总,确保满足员工使用要求及有效控制费用;负责公司文件的登记、分类、整理、编制、存档、保管、发放;外部门文件的接收与存档等。

2、财务管理主要工作: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空白支票、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报销差旅费及各项日常费用;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其他一切与现金出纳有关的业务处理。

3、商务管理主要工作:处理处理日常商务工作,协助商务谈判、合同及协议的起草;跟踪市场信息并进行分析整理;协助商务活动安排。

公司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2-7号金海财富中心

联系人:陈女士  18061381558  85507301   邮箱:lygcxs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