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高职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学生网上注册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4-12-11来源:作者:点击:738

 2015届高职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学生网上注册操作说明

《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的介绍信,非常重要。今年的高职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采取学生网上注册、学校审核、统一打印的方式,请班主任通知本班毕业生必须在121日之前完成网上注册,学校才能及时审核、打印、下发。

一、推荐表注册方法:

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点击“注册推荐表”链接;设定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后学生开始填写个人真实信息,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每项不能为空,没有的项目必须填“无”。

2、学号和姓名要按毕业生生源报盘时的信息准确填写,详见附件。该附件可以到校园网“招生就业--下载专区”中下载查看。

3、院校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4、任职情况和奖惩情况两项数据,以班主任填写的为准,请班主任注意采集相关信息,请学生主动向班主任提供相关信息。建议按以下格式填写:****月 任何职或获何奖

  二、推荐表评语:

    评语由班主任填写电子稿,请班主任到校园网“招生就业下载专区”中下载。填写自己班级学生的“学校评语”、“任职情况”、“奖惩情况”三项内容,没有的项目填无”,并将填写好的电子稿文件于121日前发送或拷贝到招就办王晶老师处,邮箱85471566@163.com

  三、协议书录入方法:

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点击“联盟首页”,右上方使用注册推荐表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进入管理平台”,点击左上方“综合信息服务”,点击“就业协议书录入”,将协议书内容逐项录入到对应项目中,最后确定提交。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可以将协议书内容录入到网络系统中,由学校审核下载,发送电子稿给毕业生本人,由本人打印,单位盖章,再寄送回学校。

毕业生也可以使用学校发放的空白协议书或就业合同,盖章后直接寄送回学校,空白就业合同也可以在校园网“招生就业下载专区”中下载。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