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公开  融合创新  基础应用
基础应用
 

2016年学校网站群系统升级改版,一个主站,十六个子站,采用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网站群技术架构。主站信息即校园网门户信息由宣传部负责更新,其他子站信息即二级单位网站信息由各行政部门、教学系部负责更新,智慧校园中心负责网站群系统的技术管理与维护,主要包括各系、各部门网站管理员的培训及网站美化、栏目调整等工作。各网站管理人员通过统一的信息采集、编辑、审核及发布管理平台,及时更新网站信息,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

学校和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签订了视频资源合作协议,安装了高校精品课程、资格考试辅导、就业创业指导、中国名师讲坛、境内高端学术会议、环球高清精选等15个系列,涉及文学、经济、管理、法律、政治、社会、教育等17个学科视频600余部,广大师生通过图书馆万方视频点播增长知识、扩充视野及提高技能。

因校园网络安全的需要,学校信息系统中如教务系统、大学工系统、人事系统、OA系统、毕业论文系统、顶岗实习系统及图书资源等均不对外开放,为方便师生在校外也能充分访问校园网内的资源,学校提供了VPN服务,用户可以使用web方式来使用VPN,地址是:https://vpn.usts.edu.cn,也可以使用客户端方式使用VPN

学校于2017年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建设了基于教育网专线的省教育厅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科达)和基于财政专线的省财政厅网络高清视频会议系统(polycom宝利通),并通过视频转换矩阵实现两套视频会议及一般会议视频投影自由切换,会议场地得到高效利用。2019年因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我校进行同步升级改造工作,重新招标采购安装了华为系列高清视频会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