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我校参加高职院校2023年实践教学年会
作者:丁晋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461

为了进一步提升实训基地建设水平,指导开展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相关建设,根据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年度工作安排,于2023年5月19日在无锡召开2023年高职院校实践教学年会,会议由研究会高职高专工作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教务处陈尚金处长和智慧校园中心丁晋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专家解读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政策;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典型案例分享;高职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以及表彰“优秀实训基地”建设单位。会议承办方带领大家参观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中心负责人徐安林主任介绍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本次实践教学年会,为我校在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实践教学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受表彰的各优秀实训基地建设单位做出了先进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