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新增模块采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595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决定就其所需的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新增模块采购项目实施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新增模块采购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项目简要说明: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新增模块采购

本项目预算控制价金额为人民币1.75万元。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采购人联系,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三、合格询价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见格式)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询价。

四、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1. 报名时间及文获取时间:2022年1220日至20221226

2.报名方式: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签字盖章扫描件、询价报名表,发送至278480433@qq.com.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1227日下午3:00

2.开标方式为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以电话通知为准. 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把投标文件以PDF(加密)发到278480433@qq.com

六、本次询价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联系地址:连云港海州区春晖路8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18-85899692

七、本次询价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中标后请提供投标书: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2份

八、其他说明事项:

(一)本询价通知书中标注★的款项为实质性响应条件,为必须遵守的条件,如不满足将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二)本项目的询价公告发布媒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智慧校园中心网站。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2022年 1220

技能大赛询价采购.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