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为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提供技术支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933

        夏日将至,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如期到来,各院系的优秀教师们正在努力备赛,精心准备,教师们的备赛热情就如初夏的天气一日比一日热情、高涨。

        去年3月,以我部门为牵头单位,学校在行健楼四楼设计并建设了一间设备先进的智慧教室,并在去年备赛期间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使用效果得到了参赛教师的一致认可。今年赛期一到,我部门便通过学校企业微信组织了智慧教室的预约工作,预约日程从五月初至六月中旬档期满满。

        我部门潘峰、丁晋两位老师为各个参赛团队提供智慧教室使用、摄影摄像技术等方面的技术支持。除此之外,凭借着多年参赛的丰富经验,两位老师还积极与参赛教师就教学设计、课堂实施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尽力为参赛教师提供全面、有力的辅助工作。希望我校参赛团队能够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着全国奖项冲击。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2.5.27